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和奶糖_750字

我和奶糖_7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啪!”奶糖又闯祸了,鱼缸这个月已经打翻了3次了,都是奶糖干的好事。“奶糖是神马东东?可以吃吗?”“no,no,no奶糖是一只毛色纯白的猫咪,(是纯种日本短尾猫耶!)真的很像一块猫型“奶糖”!

  奶糖长得十分可爱,一双绿色的眼睛,粉红色的小鼻子,加上纯白色的毛,还有四只走一步就留下一个小梅花印的脚。

  特写1:有洁

  说起奶糖,还真有洁癖,别人是饭前便后要洗手,奶糖连饭前便后要洗脸都做到了,“猫会洗脸?”“对,让我们看看奶糖它是怎么洗的:它先在爪子上舔了舔,然后仔仔细细,一丝不苟的从鼻子擦到耳朵,脸就擦完了。有时我们端着奶糖最爱的猫粮来“诱惑”它,可奶糖还是“敬业”的擦着脸。

  奶糖不管我在干什么,每2天都一定要洗一次澡,别的猫怕水,可日本短尾猫最喜欢水了,要是我不按时给它洗澡,奶糖就会抱住我的腿不放,直到我抱着它去洗澡,它才罢休。

  别看奶糖是一只猫,它可讲卫生了,从不随地大小便,有一次,我为了试一试奶糖,把它的小窝和便盆锁起来,没想到奶糖从窗里爬了进去在便盆里上WC。

  特写2:顽皮透顶

  家里床边有一面墙,奶糖最喜欢趴着在我床上,因为摩爪子,所以我家床边的墙是奶糖锁定的“发泄对象”,也可怜了那墙了,(伤不起),又得粉刷一遍。

  老妈在为我织毛衣,奶糖突然窜了出来,用手抱住毛绒团,用嘴咬住毛绒团弄得一团乱,解也解不开,奶糖竟然幸灾乐祸去喝牛奶了,真叫人有点哭笑不得。

  特写3:贪吃

  天!鱼缸里的鱼少了2条,刚开始,我还不以为然,以为我数错了,最后,我发现鞋柜是天然的猫爬架,奶糖竟然就顺着鞋柜爬上去偷鱼吃。

  晚上,我揉着惺忪的眼睛,发现奶糖不见了,我着急地去找,猫的脚垫帮助猫走路静寂无声,最后,我终于找到了奶糖,额,它在吃猫粮,那么早就饿了……

  这就是我家的奶糖,它可爱,它顽皮,它贪吃,我爱我家的奶糖,你们呢?

 

    四年级:至尊棒棒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