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中山公园_550字

美丽的中山公园_5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哥哥的两个大姐姐,圆圆姐和月月姐从安徽坐火车来到了北京,今天姐姐们突然想起好不容易才来一趟北京不玩一玩怎么行?她们想到我在北京去过的地方最多,她们就找到了我和我一起商量去哪玩,我想了想最后决定了去中山公园玩,妈妈说:“说走就走,咱们明天就动身!”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好!”

  第二天,我们带上零食就像中山公园前进,由于姐姐们没去过所以由我来当向导,我把妈妈给我讲的故事告诉了她们。

  到了中山公园,首先我们向小河前进,到了小河,我们在草地上铺上单子,放上零食和水,开始大吃起来,我们还照了几张相,接着我就带着姐姐和妈妈还有哥哥,走在幽静的小桥上,面前盛开着夜来香,后面长长柳树,像女人的长发,河里小鱼慢慢的游着,水里乌龟滑行,我不禁赞叹道:“多么美好的景啊!”

  我们还玩了碰碰车,开始我们一起撞别人,后来我们就起内讧了,我们咚咚呛呛,撞个不停,后来把姐姐撞得差点吐出来。

  不知走了多久,我们来到了中山堂里面全是孙中山的故事以及他的书和照片,旁边就是五色土,分别是中黄、东青、南红、西白、北黑五个方位填实。坛台正中央处立有一方形石柱,称为“社主石”或“江山石”,上锐下方,寓意“江山永固,社稷长存”。

  看完这些景物我们就走出了中山公园,姐姐们回忆这些景物说道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啊!

 

    四年级:105371294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