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离群的小鸡_450字

离群的小鸡_4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老母鸡带着几只小鸡去野外找食吃,可是,有一只小黑鸡很贪玩,它悄悄地离开了大家,自个儿玩了。没过一会,小黑鸡玩累了也饿极了,于是,它走到一棵大树旁,看见一条小青虫在小草上爬来爬去,就心想:不如我就用小青虫当食物吧。

  突然,小青虫做起茧来,小黑鸡没见过,决定看个究竟。

  不一会儿,“小房子”造好了,并把自己关在里头。于是,小黑鸡就纳闷了:好端端的,干什么要把自己关在里面呢?不是要热死了吗?又过了一会儿,这座“小房子”有了动静。

  啊,一只美丽的小蝴蝶从“小房子”里钻了出来。你瞧!她的那对五彩斑斓的翅膀,就像是一件五颜六色的外衣,披在了小蝴蝶的身上,那漂亮的呀!把小黑鸡的眼睛都看花了。小蝴蝶笑眯眯地说:“你迷路了吗,让我来送给你回家吧,跟我来!”

  最后,这只小蝴蝶在前面带路,把小黑鸡又领回了鸡群,,小黑鸡见了鸡妈妈,高兴地一下子扑进了老母鸡怀抱里,还满怀感激地对蝴蝶说:“谢谢你,蝴蝶姐姐,我以后再也不会乱走了!”

 

    江苏实验小学三年级:龚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