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赖的传奇_1000字

小赖的传奇_10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只猫咪,它的名字叫小咪,它是个母猫,我们把它从小养到大。它是我的最爱,我非常喜欢它,它很可爱。

  有一次,我忘记是白天还是晚上了,突然“喵……”的叫了,我以为小米生病了呢,声音这么小,过去一看,哇塞,小咪生小猫了耶,我来数一数有几个,“1。2。3………4”有4个呀!太好了,又多了几只猫咪!这些猫咪好小,真可爱!

  就这样渐渐的,它们长大了,能爬出17厘米—到20厘米这么高的箱子。可是,最后生出来的猫咪----“小赖”,总是很瘦,也不胖,前面三个都爬出来了。小赖爬上来,又掉下去了,虽然它爬不出来,但它急中生智,用爪子在箱子里挖一个洞,从里面钻出来,怎么样聪明吧!

  我慢慢的喜欢上这只猫咪了,虽然它瘦,显着特别赖,我还是喜欢它!它特别好玩,还很聪明!它也喜欢和我一起玩耍……

  它们天天一个挨着一个爬出来,排着队向我们的房间突击。我妈妈的床矮,我的床高,我和我妈妈的床之间还隔着一个床头柜的距离,它们先爬上我妈妈的床,然后,就从桌子上向我的床上攻击。我本以为小赖爬不上去,但是经过了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爬上去了。之后,又从桌上跑到我床上追逐打闹,我床头旁有一卷卫生纸,几个怪咪咪把卫生纸撕得乱七八糟,我本来是要把卫生纸拿走的,可能它们以为我要打它们,吓得突突的跑到另一边了。你说它们可爱吗?

  还有一件事,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某天晚上我把小赖放在很高的鞋箱子上,然后它从上面掉了下来,把它摔得样子很可怕,当时我吓的都快哭出来了,怕它在摔的……我都不敢再往下想了,但是它过一会又好了,我的心这才平静下来的,我真后悔把它放在那里,让它这么痛苦!

  这几个怪猫,天天在我们店里随地大小便。然后,爸爸要把咪咪们送给别人,但是小赖我真的舍不得它。

  因为某些原因:

  1、我怕那些人在虐待小赖。

  2、或是别人家的狗在咬小赖。

  3、我和小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已经有一定感情了,舍不得呀!

  就是这些原因,但是不管有多舍不得,还是要送人的。

  我和小赖在最后相处的几天里,拿了我的照相机给它拍了很多照片,拍照时我还给它穿上小裙子,带着假头发照的,留作纪念。

  过了几天,小赖要走了,我想了又想,还是把它送给亲人,给了我二姨,这样有时间还可以去看看小赖,

  可是我二姨又闲弃小赖,又把它送给我姥姥了,但是小赖又在我姥姥家跑丢啦!

  我希望小赖能活着,也有东西吃,平安无事!

 

    初一:郑雪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