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令我后悔的一件事_700字

最令我后悔的一件事_7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拖着疲乏的身躯下了巴士,沿着行人道走回家。来到电梯门口,猛力按电梯掣,盼望电梯早点下来,但等了好一阵子,却不见电梯下来,原来电梯又失灵了,我只好带着一肚子闷气爬上十楼,我一面爬,一面心里直嘀咕。

  推开家门,只见妹妹坐在客厅里,桌上乱七八糟地放着二、三十张纸,地下满是纸屑。她一见我进来,就满脸笑容地拿起一张纸给我看:“姐姐,姐姐,你看我的狮子剪得象不象!”我真想叫她不要喊,我没心情陪她玩,但定睛一看,那张纸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数目字和方程式,好面善啊!再看清楚,“哎呀!你要死啊!”我呼天抢地地喊了起来,“你把我的数学作业来作剪纸!”昨晚我开夜车赶完20道数学题,忘了把它们收好,妹妹以为是废纸,竟用来剪成各种各样的动物!

  我原本已是一肚子火,眼前看到自己的心血化成一堆废纸,更是火上加油,妹妹给我这么一喊,知道事情不妙,赶快溜之大吉。我当时气得失去了理智,拔腿追着妹妹,于是两人在客厅里互相追逐。最后妹妹跑到门口,把门打开,正要逃出门外,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手把她抓住,往门里一拉,接着把大门“砰”一声的关上。谁料妹妹突然惨叫起来,我定睛一看,不得了,妹妹的手指被夹在门缝里,我立刻把门打开,一时不知所措。

  就在这时,母亲回来了。她立刻带妹妹去给医生看,留下我一个人在屋里。我这时才清醒过来,我真想不到自己竟会如此粗暴地对待自己一向疼爱的妹妹,我的爱心到底去了哪里?如果妹妹的手指因此而断了,那怎么办呢?我懊悔极了,希望妹妹不会有事。

  过了很久,母亲和妹妹终于回来了,医生替妹妹打了针止痛也照了X光,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了。我想向妹妹道歉,但她却似乎忘了那回事似的,尽向我诉苦:“姐姐,打针很痛啊!”幸亏妹妹没事,不然我可要内疚一辈子了。

 

    初一:sfly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