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小白兔_500字

可爱的小白兔_5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的小白兔名字叫白白。白白的毛像雪白的雪一样干净、洁白。眼睛像红宝石一样光彩夺目,白白还有一双敏捷的耳朵,四只胖乎乎的小脚爪。可爱极了!

  我非常喜欢白白。白白的用餐全部都由我负责。每次到了用餐时间就是白白最高兴的时侯,我每次都会给白白最好吃的餐点,我把餐点端给它时,它就会高兴地蹦跳起来,好像几天没吃东西似的,馋得口水都从嘴边流出来了,看到白白津津有味地吃美食,我心里乐开了花!白白已经被我养得白白胖胖了!

  每次我放学回到家时,白白就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好像在说:“小主人,抱抱我。”我连忙放下书包去抱它,它身上暖暖的,让我感到了丝丝温暖和无限快乐。每次心烦的时侯,白白就马上跑过来,逗得我捧腹大笑!白白看见我笑,自己也开心着呢!我和白白成了一对最友好的朋友!白白也成了我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一员了!

  有一次,因为家里的白菜不多了,我想让白白慢点吃,就把白菜喂到白白的嘴边,可能是太饿了,它一不小心把我的手给咬破了。外公生气地把白白给杀了,兔肉成为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难过得一点也吃不下,直到现在我还很想念可爱的白白。

  白白,愿你在天堂生活得更加快乐!

 

    四年级:幸福的小熊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