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_55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_5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爸爸:您好!

  早就想给您写信了,正好借此信与您沟通一下。

  早上起床,空气中略带着寒意,桌上已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餐了,其中蕴涵了您深沉的爱,我是否曾经感恩?您们任劳任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在身边默默地支持我、帮助我,我感恩了吗?当我生病时,您一手拿着药,焦虑地站在床边……

  拥有关心我的亲人,我却抱怨他太过唠叨。我似乎忘却了,忘却了曾经失意时,能有人鼓励,哪怕只有一句,我也会感恩;忘记了曾经无助时,有人关心,哪怕只有一点,我同样会感恩……

  在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中,我们一味地学习,无暇去感恩。我们需要得到提醒,不应该把感恩置于遗忘的角落。生活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何不以一种积极的态度、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去享受每一天灿烂的阳光?

  感谢您,您创造了生命,也守护着生命,给予了我无比的快乐。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您会惩罚我,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您们寄予我期望,希望我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会严格要求。

  您们犹如大海——生命的乐土,而我需要细细地体会,静静地聆听,深深地感恩。

  我会在每一个感恩节、父亲节、母亲节给您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并在每天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祝您们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高宁静

  2012年3月22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