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感谢您,妈_6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感谢您,妈_6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叫一声妈,那份亲情便被唤起……

  说感谢母亲,在文章中是老一套了,什么“是妈妈手把手教我如何做人……”虽说是对的,但我实在是不想用那些泛滥成灾的语言来赞美母亲。

  周杰伦唱过:“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这真是唱到我心坎儿里了,虽说现在谈保护母亲有点自吹自擂,但至少我会绞尽脑汁让妈妈笑起来,甚至发誓让妈妈看到哈佛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我常说,也常想,要感谢妈妈,用感恩的心面对她。说写妈妈,并不需要用太多的修辞,只要真心,大白话都行。但,还是无从下手,不知如何表达。或许,是对妈妈了解不够,跟妈妈一起度过了那么多个日日夜夜,却从没想过妈妈是喜欢“太阳”还是“月亮”。而我喜欢的、讨厌的,妈妈却了如指掌、一清二白。每次她单独去商店,买回的都是一大堆我喜爱的东西。说了解妈妈,其实只能算是敷衍罢了,你能说出妈妈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吗?

  有些人,一写母亲便写得天花乱坠,但我觉得,写母亲的同时,更要反省自己。对于母亲,我有很多感慨,特别是阅读了那么多谱写母亲的文章之后,我常是热泪盈眶。记得看过这样一段话:上帝不能照顾每一个人,于是创造了妈妈。许多人说,我们是上帝创造的。“是吗?”我通常会问,“难道我们不是母亲创造的吗?”

  感谢您,我的妈妈,您让我一出生就体会到了人间最宝贵的真情;感谢您,我的妈妈,您让我体验到了爱与被爱的快乐;感谢您,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