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心中的桥_75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心中的桥_7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情是被所有人公认为美好的东西。是的,父母总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给你一个最坚实的肩膀。以前的我可不会这样认为,这一切皆因心中那座由父母用真情搭建起来的情感之桥。

  听我奶奶说,自我九个月大,爸爸妈妈就扔下幼小的我去外地打工。在我初学走路时,没有父母鼓励的话语;在我不慎摔倒时,没有父母疼惜的安慰;在我嘴馋想吃糖时,没有父母亲昵的责备……他们就这样走了一年多,而我,也就这样放纵地生活了一年多。因为爷爷奶奶他们尽其所能的用娇惯填补我从未得到的父母之爱,我就这样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公主般生活,父母的概念对我而言是模糊的,而我也并想去弄清楚什么,我只知道,报答爷爷奶奶就是我奋斗的目标。可这一切,都被他们的突然回归打破了。

  那是个炎热的午后,我发现自从奶奶接了一通电话就变得异常欣喜,但似乎还夹杂着几丝不安,这让我变得敏感起来,我使用着全身解数寻问奶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奶奶犹豫着就是不肯说,这让一颗童心更加好奇,硬是死缠乱打地问着奶奶,奶奶终受不住,只是很小声地说了声“你爸妈要回来了”。我力马僵住了,所有的怨恨化成大颗大颗的泪珠不停地往外落,我的大脑开始不听使唤的嗡嗡叫,周围天旋地转,我哭着跑出了家,我不明白,她们还回来干什么,真是可笑……

  “孩子!”身后传来一声陌生而熟悉的呼唤,转身,一张熟悉的脸映入眼帘,我更是控制不住自己,大声叫喊着:“不要叫我,你不是我妈!”

  “呯”地一声,我惊呆了,她居然跪下了,那双饱经风霜的手不住的扯着头发,我慌了,连忙跑过去:“妈,妈,不要这样!”冰冷的泪打在我的面颊上,不知是我的还是她的……

  后来的事情变得很简单,她一直在努力,用真心弥补着我,然而,我早己不再恨她,自从她给我跪下的那一瞬间,她就用真情给我建了一座桥,抵住了所有怨恨的潮波,那座桥的名字叫母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