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爸让我愁_600字

老爸让我愁_6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爸学问不大,烟瘾不小。他可以三天不吃饭,但不可以三天不吸烟。远望那烟雾缭绕的客厅,不知情者,还以为前方就是蓬莱仙岛。

  为此,全家人都使出了“三寸不烂之舌”,苦口婆心地劝诫:“放下烟缸,立地成佛。”

  而我也多次扮演林则徐的角色,滔滔不绝地重复着那一套长篇大论。连签订的“戒烟条约”也已经数不胜数了,什么“父女协议”“家务与戒烟条约”……一开始。老爸是满口答应。可是到了最后,爸爸不是半途而废就是不了了之。我只好无奈地摇摇头,要是能将林则徐请来,我真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心甘情愿。但是就算他来了,能让老爸“浪子回头”吗?

  一日晚饭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老爸;你在干什么啊?怎么又“腾云驾雾”般开始修炼了?那股烟味真够呛人了!老爸安慰我说:“没关系,呛不死。”我说:“你可知道香烟里有什么化学原料,香烟中有害物质有很多,别看现在没事,以后后悔就晚了。那烟盒上为什么要写着‘吸烟有害健康’呢?”……也许老爸被感化了,他当即掐灭了手中的烟头,意志坚定的说:“好,我戒!”

  就这样,老爸又开始了戒烟之旅。在此之后家中在也没有呛人的烟味了。

  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到屋子里烟雾弥漫,难到是林则徐来了。又闻了闻,怎么一股香烟味。一看老爸手中的烟,我大声喊到:“老爸”

  唉!老爸让我愁!

 

    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江县龙江县华民乡中学初二:于诗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