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650字

我的母亲_6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度过的十四个春秋中,有这样一个人默默的为我付出。她就像是温暖的太阳,无微不至的呵护我;她就像是巨大的避风港,无私地为我遮风挡雨;而有时,她又像是一位严厉无比的老师,“不近人情”地教训我。她,就是我最亲爱的母亲。

  我的母亲在别人的眼里也许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她没有为国家做过什么伟大的事,她没有显赫的家世,她没有出众的容貌,她只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农村妇女。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却是最伟大的。她是没有为国家做过什么伟大的事,但她却养育了我十多年;她是没有显赫的家世,但她却教会了我“人穷志不穷”的道理;她是没有出众的容貌,但她却使我懂得了“外表美不如内在美重要”。

  她既是我的严师又是我的慈母。

  当我犯了错的时候,她总会先告诉我错在哪儿,为什么错了,然后再叫我认错。而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错误,当然她也会对我做出一定的责罚,责罚之后还会叮嘱我“同样的错误不要再犯第二次”。但是,当我生病时,她又会变成另外一个样子。

  还记得那一次,我半夜发高烧,迷糊不清。于是,母亲彻夜未眠,守在我的床边,不断的为我换凉毛巾,直到早晨五点多才趴在我的床边睡了一会儿。(这也是我听我父亲说才知道的,因为我醒来的时候,母亲已经去上班了)

  我的母亲,她为我做了太多太多,同时也给予了我太多太多,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她对我的好、她对我的关心、她对我的爱,我无法用我笔下的字眼描绘出万分之一二。在我的心里,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不及她伟大,没有人可以超越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永远爱她——我的母亲!

 

    初二:银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