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纪律委员_400字

竞选纪律委员_4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杨翌晨,是大家的好朋友。在与大家朝夕相处的日子里,相信各位都了解我的性格。今天我很荣幸,能走上这个讲台。来竞选纪律委员。这本身就是一个进步,因为我鼓足了很大勇气才下定决心参加竞选。当然,竞选这个职位的有很多同学。我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是最合适的。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同学们吵闹时,我会遵照班级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决不使用暴力,而是以理服人,让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而我也要做个好榜样,率先垂范。所以在此我要郑重承诺,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严格遵守以下几点:

  1.带动遵守纪律,团结同学,积极工作。不做任何违反校级班规的事情。

  2.维持班级秩序,当老师的得力助手。

  3.履行职责,让老师上课轻松。

  4.一视同仁,不包庇他人。

  如果当不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做一名让老师放心的好学生,争取下次竞选,我一定会表现的更好,请同学们相信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六年级:杨翌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