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童年?海_650字

童年?海_6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是一幅画;童年的往事也像天上的星星一般闪烁在我的心头……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母亲吃好早饭对我说:“我们去看海吧!”我没见过大海,只是觉得海边应该很好玩,快到中午时,我们来到了海边。我的小脚丫踩在软软的沙子上,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我问母亲:“这是海吗?”母亲微微点了点头,我兴奋起来,小小的心灵中充满了欢乐。

  忽然,我的小脚丫旁边有着一个个像小指头似的小洞,我轻轻把洞填上,可没过多久,一个个小小的,像虫子似的动物跑了出来,我把母亲叫了过来让她看看这个小动物。母亲说这是生活在大海的螃蟹。我决定抓几只会去,我向母亲要了瓶子,去抓螃蟹了,螃蟹有八只小脚,跑的飞快,好不容易抓住了一只放入瓶子里。我带着小螃蟹在周围跑,跑累了,我带着螃蟹在海边散步。

  我们俩一边听着海浪声,一边向大海走去。啊,海水已经到大腿了,我只好退了会来,谁叫我这么矮呢!我俩去了母亲那,给母亲看了看我抓的螃蟹,我对母亲说:“你给它取个名吧!”

  母亲想了想说:“叫小海吧。小洁我们得回去了。”我没有回答,而是看着这片无边无际的大海,听着海浪翻打的声音,看着在水中翻腾的“小海”,真是舍不得啊!可是,时间过的这么快,我望着夕阳西下的大海,听着大海翻腾的声音,回家去了。

  是啊,时间不等人,一下子我就长这么大了,我又回想起童年在海边的场景,又想起那首诗:

  我们看海去!

  我们看海去!

  蓝色的大海上,

  扬起白色的帆。

  金红的太阳,

  从海上升起来,

  照到海面,照到船头。

  我们看海去!

  我们看海去……

 

    五年级:董诗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