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雨_700字

夏雨_7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盛夏的燥热使人喘不过气来,经过春雨洗礼的大地还未好好享受着春天的温暖,又迎来了夏天的烘烤。晌午时是最热的时候,花草垂着头,老柳树耷拉着脑袋,只有那蝉依然精力充沛,拼命的叫着,似乎是在抗议着燥热的天。荷叶上晶莹的露珠被蒸发干了,娇艳的荷花好像无力张开。连荷塘里的水也被烤的滚烫。没有人愿意出门,除了一些必要的工作,都待在家里避暑。

  六月的天孩儿的脸,说变就变。刚晴空万里的天,忽然开始阴沉起来,好像是谁使他委屈起来。鱼儿也跃出,向人们报警!水面渐渐的,洁白的云朵变成了墨云翻滚起来。你听“轰隆隆,轰隆隆”的声音,雷雨要来了!人们察觉到了这一点,赶紧去收晾晒的衣物!顿时,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阴沉的天空终于抑制不住他的委屈,哭起来。一颗颗豆大的雨落下来,像一串断了线的珍珠,“哗啦啦”声音狂响起来。慢慢的,雨越下越大,瓢泼大雨从天空中下来。湖中船上,颇有一番“白雨跳珠乱入船”的情趣。越下越大,声成了茫茫的一片,人成了茫茫的一片……

  珠帘一般的雨挡住了人们的视线,使人出不了门。但却给了大地一次夏雨的洗礼。大地冲洗了一遍,绿树痛痛快快的洗了一个澡,荷塘里的水也开始充盈起来,好像随时会溢出。农田里的谷物也喝饱了水。

  不一会,黑云飘散,阳光也开始照耀着大地,家家户户的窗户打开了,人们贪婪的呼吸着雨后那新鲜的空气。小草鲜花抬起来头来,知了更加响亮的叫着,仿佛在庆祝夏雨的洗礼。

  小鸟唧唧喳喳的歌唱,荷塘里的蛙鸣响起来,水中的鱼儿快活的游起来,一朵娇滴的荷花开放了。

  天边的一道彩虹挂起,云儿在上面奔走着,七彩的霓裳羽衣放出华丽的光彩。

  雨后的一切,仍是那么美丽,令人陶醉其中。

 

    五年级:汪国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