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荷花_400字

荷花_4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是荷花的王国,是荷花的世界,荷花是夏季里的主人,也是花世界中的主宰。

  池塘里,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紧紧依偎着碧绿滚圆的荷叶,荷叶挤来挤去的都快挤出眼泪来了,荷花在轻柔的雨丝沐浴下,显的更加可爱、雅洁了。

  荷花花瓣有的才展开了二三片;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她那可爱的小莲蓬;有的还只是花骨朵,看起来她吃的很饱呀!荷花的颜色也是数不胜数,有淡红的,有洁白的,洁白的可以跟雪的颜色比,淡红的也可以和朝霞的颜色相媲美了。在许许多多的荷叶里,荷花显得亭亭玉立,优美庄重,气质高洁,风情万种。在微风中,我仿佛看见了一池的荷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满池的荷花,满池的碧绿,一朵朵荷花色泽鲜明,在阳光的照耀下显的格外光彩夺目。

  我喜欢荷花,因为它象征着美丽。它在池塘里亭亭玉立,为大自然增加了几分美丽,所以我喜欢荷花。

  我要做荷花,做冰清玉洁的“水中芙蓉”。

 

 

    四年级:魏文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