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_6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是一朵花,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是一条鱼,您就是无边的大海。敬爱的江老师,我一直有一句话想对您说,可是却一直没有机会,今天我就一吐为快。

  江老师,您为了哺育我们,眼睛已失去了光华;您为了照顾我们,腰也已经不再挺拔。

  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们连笔也拿不稳,更别说写出来的字了。经过了一段时间训练之后,我们班大部分同学的字突飞猛进,可是我的字却依然宛如“杂草”。于是,您便乘下课时间,手把手地一笔一画的教我写字。天长日久,我的字已经进步了许多,被同学们称为“小书法家”。而看看您,您的身影已疲倦不堪,可是您却笑容满面地对我说:“不累,不累,只要你能进步,我就高兴!”。此时,我的心感动万分,真不知该怎么报答您。

  还有那个二年级时的冬天,我们学校成了大屯的一大风景——冰工场。当时,大雪漫天飞舞,气温在零下三度左右,再加上前两天我们学校大漏水,我们学校便不知不觉成了冰的世界,我们便到操场暖气管下采集冰块。正当我准备掀起冰块时,一个同学已搬起一个石头砸起了冰。结果,无情的大石头如陨石般地砸在了我的手上。顿时,我的手鲜血直流。当您知道了消息之后,心里宛如着了火,脸上满是焦急的表情。您以火箭般的速度来到我身边,一看我的伤势不轻,便立马带我去医务室,并不断问我:“怎么样?还痛不痛?”。直到校医来了,您才回去讲课。下午,您顾不上休息,还帮我补习上午的课。

  敬爱的江老师,我不知如何感谢您对我的关怀。如今,我只能用一句话来表达对您的感谢,也是我一直埋在心底的一句话:“江老师,我真心谢谢您!”

 

    江苏徐州沛县大屯实验小学四年级:冯家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