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下雨天真好_650字

下雨天真好_6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阴沉沉的。尽管没有太阳,却闷热难耐。知了在树上鸣叫着,声音低沉缓慢,有气无力;蜘蛛赶着修补它那精美的八卦大网;蚂蚁慌张地把精美可口的食物搬离洞穴。小草无精打采地趴在地面上。柳树也像病人似的,挂着有气无力的枝条。我们坐在树阴下乘凉,可是一丝风也没有,空气不动地凝滞着,汗水还没来得及滴落到地上,仿佛就化作蒸汽飞散了。啊!这时候,下场雨多好啊!

  美好的事物总是在经历一阵剧痛之后才产生,忍受了三天阴沉闷热的天气之后,“滴答滴答”,下雨了!看,小草随风摇曳,仿佛在欣喜地接受着雨水的滋润,雨水顺着小草那翠绿的茎滚下来,一下子钻进了土里。柳树舒枝展叶,在雨中欢快地摆动着枝条。在这么炎热的夏天,那些早已泛黄干枯的枝条能在此时此刻变得郁郁葱葱,那还能不归功于这场大雨吗?是雨把每一片叶子复活了。

  “哗啦啦”,雨越下越大,一串儿一串儿地落在屋檐上,溅起了一朵又一朵晶莹的水花。调皮的小孩马上跑过去,笑着踩着溅起的水花,不一会儿,雨声与小孩的笑乐声夹杂这在一起,汇成一曲欢快的旋律。我也迫不及待地冲入雨中,张开双臂仰起头,任那落下的雨滴洒在我的脸上身上。我享受着雨水带来的清爽,它能去除我心中的烦恼,它能让我的心如雨滴般澄澈透明。

  此刻,大街上已是伞的海洋,仿佛是流动的花海。试想,伞下又有多少动人的故事在演绎呢?是断桥上许仙与白娘子的初次相遇,是课室外母亲伫立等待的背影,还是放学路上伙伴们并肩回家的乐趣……每一把雨伞都撑起了一方晴空吧?如果没有雨,我们就无法感受到伞下那浓浓的温情了!

  啊!下雨天,真好!

 

    四年级:154334287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