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舞蹈班上的趣事_450字

舞蹈班上的趣事_4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眨眼之间,我已经学习了一年舞蹈来,在我们拉丁班发生过许多开心的、搞笑、有趣的事,回忆起来,至今让人难以忘怀。

  有一次,舞蹈老师让一位同学喊节奏,她第一遍喊错了,第二遍,又喊错了。老师教了她一遍,她才喊对了。这时,其他同学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一天下午,我来上课,走进教室,打开灯一看,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我惊讶地说:“人都跑哪儿去了?”我揭开垫子,看见里面竟然有六个同学,于是,我也就钻了进去。人都到齐了,我们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来后,把垫子揭开,看见我们藏在里面,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同学们也跟着开心地哈哈大笑。

  一天中午,我们休息的时候,老师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聊天。说着说着,老师看见一位基本动作很差的同学,一个人在专心地练习恰恰舞。老师走了过去,她虚心地向老师请教不会的动作。老师非常耐心地给她教了半天,夸她真是个好学生,鼓励大家向她学习。

  舞蹈班上的趣事还很多,我想,在今后的学习中,还会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发生。我一定要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的机会,刻苦练习,互相帮助,和睦相处,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陕西延安子长县瓦窑堡小学四年级:薛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