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言自语_500字

自言自语_5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由于我没认真写作业而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我生气了,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怄气。我在房间里郁闷的慌,想出来跟大家聊聊,可又不好意思,就只好拿自己刚买的布娃娃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情不自禁地对布娃娃说:“如果我出去,会不会又挨骂呢?”

  有一次,哥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把我打了一顿,正当我要还手的时候,他又使劲把我给踹了一脚。我一气之下,跑进卧室躺在床上,抱起我的小白兔对它说:“为什么哥哥总是欺负我,我就不能欺负他呢?我又为什么这么弱小,他又为什么那么强大呢?”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七十四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对自己说:“回去我该怎么向爸妈交待呀,肯定会挨骂的,还有可能挨打。”

  正在上课,我坐得那个位置,太阳直射着,把我热得汗流浃背,我自言自语地说:“什么时候才能下课啊,我真的热得受不了了。”

  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非常多,写也写不完。晚上,我的作业还有很多,爸妈坐在一旁指责我,我心里说:“老师怎么这么狠心啊,布置这么多家庭作业,让人写也写不完!”

  今天,我到楼下玩,可下面一个人都没有,我自言自语地说:“如果表姐在的话,我们肯定玩得非常有趣。”

 

    陕西延安子长县瓦窑堡小学四年级:薛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