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又一纷繁四季_650字

又一纷繁四季_6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拨转生命的四弦琴,一弦一柱思华年,又一纷繁四季,又一季的花开,一季的花落……那抓不住,留不下的时光。

  初波微起,水纹荡漾,乘着春风,走过的湖畔,一幕幕绿水清波,拂柳迎面,身处一个世界,水下一个世界,荡漾着,那无邪的笑声。

  清澈的水,同样清澈无忧的心灵,浅浅吟唱,是那最纯真的歌谣,轻轻摇摇,闪烁着孩童那天真的身影。

  转轴拨弦,迂回在那优美的旋律间,也迂回辗转在那十字路口,踌躇徘徊,闪烁着对未来的幻想,对现实的迷茫,对过去的怀念。沐浴着夏季的光与热,想在那份灼人的热烈中迸发拼搏的激情,又在那份难耐的炙烤下,不知如何是好。

  清澈的水,掩映着乐与忧,细细漫流,是那进与退的迷茫在诉说,灿烂的阳光里,摇曳着那迷茫的青春。

  低眉信手,辽远而又空旷的秋,诉说着离愁,诉说着那份萧索。不是冷漠,是安静,静……过了那个盛开的季节,没有枯败,却不再张扬,也许是,从那落叶的萧索中,读到了冬,在走来,低眉间思索,遥远的天际,诉说着不尽的时光。

  清澈的水,淡淡的凉意,冷了,冷了那份冲动;静了,静了那份激情……

  弦歌未央,白色,不掺杂一丝艳丽的色彩,尽情蔓延在冬日的舞台,是四弦琴弹响的期限,走过了春的流觞曲水,夏的飞湍瀑布,秋的小桥流水,冬日里,又一纷繁四季,转身即落幕,恍然记起,雨果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清泠泠的水,化作美丽的水晶宫,人鱼的故事还在吟唱,纷繁的四季,悄然又过……未来,我期待未来……

 

    高三:藤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