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致我最爱的女孩_900字

致我最爱的女孩_9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望着遥远的天际,早已泪流满面。我紧握的是幸福吗?说得太多煽情的话,就不真实。雷声轰然作响,放眼望去,就似一个无底的黑洞。

  大洋的彼岸。记忆中只记得你那张白泽的脸。或许我早淡忘了,我就是那么健忘的人。你的声音,你的一颦一笑,你温柔的指尖漫过我的头发,放下过去那些年我生命中满目苍夷的情与怀。就在你离开的那一瞬间,我永远忘不了你转身前,留给我的最后一个明亮的笑容。你的背影带着丝丝忧伤,我知道你难过。你匆忙地转身是不想我看见你将要落下的眼泪。我了解你,你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坚强,没有那么大大咧咧。你就是个渴望被爱渴望被关注渴望保护身边的人,即便你自己就是个脆弱的人。是你,是那个黯然忧伤的人让我终于记起了我们…

  连绵的雨,让我从来没那么渴望过午后铺天盖地而下的金色阳光。刺进瞳孔刺进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我渴望你阳光的笑容。我眯起眼睛,小小的眼睛成了一条线,眼角有泪仓惶落下。我想你,想你拳头砸在我肩上,坏笑着说兄弟今天去哪儿。我想你,想你不顾世俗眼光在大街上大喊大叫。我想你,想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我一起买醉。我们之间隔着一个太平洋,你在那头,我在这头。我们在最好的年华相遇,却还是不能留住彼此,留住这些美好。

  还在睡梦中的我,接到你的电话。电话那头你欢雀的言语,告诉我你回到中国了。我只是淡淡地回了句:“回来就好。”

  翌日,我见到了你。我终于见到了你,那个我日夜思念的你。你还是那么爱笑,弯弯的月牙,灵动的双眸。你还是那个你,那个陪我度过最好青春的你。我只是默默走上前抱住你,抱住了我们的曾经。我矫情的问你:“为什么回来了?”你说:“回来看看你。”你的简短的话,却无声地戳中我泪腺,顿时红了眼眶。

  半场浮生半场梦。时间总是无情的。我还沉溺在重逢的喜悦中,美滋滋地策划我们的小日子。你的一个电话把所有一切都狠狠地打碎了。“我在机场”…我握着电话无语哽咽着,你在那边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话,我的耳膜却在这个时候失去它本有的功能。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了电话,我只知道我一直握着电话靠着墙默默地流泪。我以为这样就能握住我们的曾经,原来不是的。我不恨你,到了离开的最后那一刻才告诉我,因为我知道你只是不想我去送行,不想让我重温以前那个场面。我知道,我都知道。

  三年了,你还好吗。我最爱的女孩,你还好吗。

 

    高二:VIN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