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怀念那时岁月_600字

怀念那时岁月_6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为一个男生,梦想着飞檐走壁,梦想着一统江山,梦想着劫富济贫,除暴安良,四海为家,不禁随着这些梦想来到了绝世的三国时期。开始怀念起来。

  那是一个英雄的年代,烽火与诸侯的岁月。以为书的迷人,所以让我走火入魔、炉火纯青的地步。不久,思绪来到了一个大雾弥漫的一清晨,我与鲁肃率领这20条船来到了距离与曹营不远的江面上,鲁肃担心的问我:“若曹兵奇出,如之奈何?”我哈哈大笑的说道:“吴料曹操于重雾中必不敢出。吾等只顾酌酒取乐,待雾散尽回营。”果然曹操中了我的计策,不久,旱寨内弓弩手亦到,约一万余人,尽皆向江中放箭,箭发如雨。我让把船吊回,头东尾西,逼近水寨受箭,一面旗鼓呐喊。等重雾散去,我令船急回,于是我高高兴兴的命令:“谢丞相送箭。“这就是”一天浓雾满长江,远近难分谁渺茫。骤雨飞蝗东战舰。孔明日伏周郎。”这就是三国的传奇事件之一。作为一个三国小说的粉丝,此事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里。

  三国时期不仅计谋异想天开,当然还有是很多的传奇人物,比如说传奇就是一个典型的人。对了,关羽不是人是神。而且历代加封,直封到“盖世故佛”。他降汉不降曹,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在华容道义释了曹操。他是打着“忠义”的旗帜来的,又扛着“忠义”的旗帜走了。

  三国时期,有正面人物的刘备,诸葛亮,等。反面人物的曹操等。庸主献帝,凄凉狭隘的周瑜。勇者张飞、许诸等。当我们怀念三国的时候,抛开书,让我们想象那是的壮观景象吧!

 

    初三:董晨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