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是风筝,只属于远方_400字

我是风筝,只属于远方_4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喜欢看风筝斜斜的挂在天边,多么无忧无虑呀,可以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与方向,不受蓝天白云的牵绊,自由自在的飘向远方属于他们的天堂。

  雄鹰追求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下展翅高飞;猎豹追求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飞快奔跑;鱼儿追求在波澜壮阔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泳。而我却想成为一只自由自在的风筝,可以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寻觅梦想的清香。

  在狂风暴雨时,能够有勇气奋力前进,不会因为前方的阻拦而失去自己的理想,反而愈战愈勇,最后能冲破风雨,赢得自己的彩虹。

  风筝是永远不会停下来的,也永远不会满足于现在的状态,而是朝着更高更远的地方努力拼搏,失败了,没关系,受伤了,没关系,只要梦还在,心还在,我还在,就会翱翔于更美的天空中。

  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

  我好像就是一只小小的风筝,不属于一个安适的现在,而属于遥远的未来。

 

    四川宜宾江安县江安县江安镇中学校初三:王雪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