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夕阳西下的北海_650字

夕阳西下的北海_6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带不走那相片的一丝美丽;流年,却把我和我的挚爱生生分离。——题记

  我独自漫步在北海公园的小路上,刚刚经过悦心殿,心情不知怎的就沉重了起来。

  我的脑海中浮现了多年前的一幅画面。

  就在几年前,我和爸爸妈妈也是如往常一样,漫步在这条小路上。也许,从来就没有人多关注这条小路一丝一毫,所以,路上的行人极为稀有。

  这条小径是爸爸妈妈初次相遇的地方。那时正值暮春三月,“林花谢了春红”的时节。柳条随风轻摇,却摇不断他们的爱恋。很快,他们相知、相恋,决定携手到老。于是,有了我。

  我的到来给他们增添了不少欢乐。我们基本上是每天晚饭过后都要来这里溜溜,谈谈工作,说说时下新潮的话题。本来,我们都安逸与眼下美好平静的生活,但那个傍晚,却硬生生将这片平静给粉碎了。

  那天,我们正在聊我最感兴趣的歌手,天空中的阳光也慢慢收敛光芒,柔和地看着充满幸福的我们。

  不幸,顷刻就发生了。爸爸说他感到胸口闷得慌,我们正想转身回家,爸爸不知怎么就跌到了,妈妈一惊,立即飞奔过去,搂起他。爸爸的手在空气中挣扎了几下,似乎想要抓住什么,但是,他失败了。他的手很快就不再颤动了,眼睛也渐渐没了往日的神采。最后,抱憾而终。

  这时,太阳仿佛也要嘲笑我,收敛了它的最后一丝余晖——天黑了。

  妈妈说,爸爸去了。虽然我的他去了,但是,孩子,你要做妈妈的太阳,好吗?语气冰冷中也透着一丝决绝。“嗯嗯”,我回答。

  现在,想念变成怀念,夕阳下的北海却还是如此美丽,令人向往,唉!

  流景已老,物是人非,只留我一人,徒增悲凉。

 

    河南商丘梁园区商丘市第六中学初三:杨舒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