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捉鱼_800字

[2012暑期征文]捉鱼_8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日。

  大门外一棵高大的榆树上,知了躲在浓密的枝叶间,高声的嘶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太阳公公似乎听得都不耐烦了,生气的将更加炽热的阳光洒向大地。

  我和几个小伙伴被晒得蔫头巴脑,无精打采,便商量着到河里去“避避暑”。

  河水并不深,流的也不急,很清,也很凉。跳进水里,那是一个字——“爽”!我们在小河里比赛游泳、打水仗,玩得不亦乐乎。这时,李晓航有了新发现:“快看,有鱼,一大群鱼!”于是我们争先恐后地朝着鱼群跑去。鱼群很快被惊散了,它们飞也般的四下逃窜,一会便游得很远。而我们只能“望鱼兴叹”了。

  过了一会儿,又游过来一群鱼。这一次,我们改变了策略,并没有马上发起“进攻”,而是静静地蹲在水里一动不动,来一招“守株待鱼”,只等鱼儿们“自投罗网”。近了,近了,它们眼看就要进入我们的“有效攻击范围”了。可是就在这时,狡猾的鱼儿们好像是觉察到危险的气息,竟然停了下来。我们在心里默念:“往前游,快往前游啊。”性急的王一波更是就要大喊起来了。停下的鱼群终于游了过来,我们一看“阴谋得逞”,纷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鱼群扑去,而鱼群再次四下奔逃。

  “哎呦!”原来是李晓航和王一波的脑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申震的两只手从水里“拔出来”,淋淋漓漓的两手污泥,都看不见手原来的颜色了。

  还好,我是最幸运的一个,双手抓住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但肯定不是一条鱼——因为它并不会动弹。

  我想把它拔出来,却总也拔不出来。于是,我们又上演了一幕“拔萝卜”的好戏——李晓航和王一波分别抱住我的一条胳膊,申震从后面搂住我的腰,我们一起使劲往外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它拔了出来。我拿着它在水里涮了涮污泥,高高举起,大声喊:“看,宝贝,我们在河里淘出了宝贝!”

  伙伴们却笑得前仰后合,我连忙看了一眼手中的“宝贝”,也禁不住大笑起来——那宝贝竟然是一只不知道沉在河底多久的……烂皮鞋!

  虽然我们并没有捉到一条鱼,但是其中的乐趣却是令人回味无穷,暑假的美好时光永远都是那么的令人流连忘返。

  (指导教师:赵海玲)

    六年级:王诗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