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拥有_800字

拥有_8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海伦·凯勒曾说:“我一直在哭,一直在哭,哭我没有鞋穿,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有人没有脚……”是啊,人生并不总是那么地完美。人的一生中总会有那么些不如意的事。或许有的人会丧失信心,有的人会自暴自弃,有的人会哭天怨地。但只要我们从好的方面想,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那么我们就拥有了快乐。

  或许有的人,他们虽然露宿街头,衣衫褴褛,但是他们中有的拥有健康的体魄。有的人,他们虽然吃喝不愁,每天大鱼大肉,住豪宅,但是他们中却有的体弱多病。有的人虽然天生脑子有缺陷,但是俗话说:“上帝在关闭你一扇门的同时,也为你打开了一扇窗。”他们中有的精通音乐,美术等才艺。他们享受在自己的世界中,他们仍然拥有快乐。

  拥有其实是一个很平常的词语。只要你用心感受,你就会发现:其实你拥有很多。你也许会听到有小朋友说:“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虽然他的家并不是那么地富裕,但是他却拥有亲人的关爱,照顾和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有的小孩虽然家境富裕,吃喝不愁,还有大把大把的零花钱。但是,他们的父母却常年在外拼搏,孩子往往是由保姆一手照料的,一年中他们很少见到父母几回。他们虽然不缺钱,但是他们却缺少了亲人最基本的关爱,感受不到亲情的宝贵。

  还有着名作家海伦。凯勒,虽然她双目失明,无法看见这花花绿绿的世界,无法看见那鲜艳的花朵,绿茵茵的小草,高大的建筑物,和蔼可亲的父母,尊敬的老师……。但是她靠自己的努力拥有了知识,能够感受到大自然所给予的一切,创作出许多着名的美文美篇。她仍然拥有世界人民对于她的喜爱和关注。张海迪,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使得她高位截瘫,只能靠轮椅行走。但是她仍努力地为自己的将来拼搏,而没有自暴自弃,怨天尤人。终究她的汗水,她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她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一系列高学位,称号。她是我心目中的女强人,她也是我今后学习的榜样和动力。

  所以,每个人都不是完美无缺的。也许,别人有的东西你不曾拥有过,但只要我们努力拼搏,战胜挫折与困难,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初二:杨紫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