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战胜尘封在我身上的枷锁_650字

战胜尘封在我身上的枷锁_6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千万年来,有多少人栽在了一道又一道的关卡上,因为他们在出发前没有挣脱那负担的枷锁,就一味向前。

  在生活中,那尘封的枷锁就是自己的坏习惯和不好的行为现象,先以为此无大碍,后后悔时辰已晚。许多人们悟出毕生道理,为何仍不能改变人心,因为它已变成生活中的自然。小毛病不改,必将铸成大错,大难成灾啊!

  我明白了现在这个现状,那么我该去战胜那些困扰我的错误,不要让一时假安乐蒙蔽眼球,“逸豫使人身亡”啊!

  伟大的爱因斯坦做到了一点,他战胜了封锁智慧和大脑潜力的屏障,从中获到了常人难以获得的脑开发智力。其实他也付出了努力,小时候的奋斗,减少了前进路上的险阻。

  海伦·凯勒被失去了常人的健康,但他还是战胜了使人残疾的恶魔,就算失去了许多,还能拥有更多。

  小小的不良枷锁虽不能与封锁的屏障、恶魔相提并论,但它的危害也不容忽视。

  骄傲是把慢性锁,先只给人一点痛苦教训,慢慢的增加,直至我们无能为力不能反抗;懒惰是把松散软骨锁,能直接毁灭我们的意志斗志,就算想改正也很难;暂时美好的眼前利益会勾起你的贪便宜的心和不顾后果的贪婪心,这时一把隐形锁,让我们以为已经战胜了一切,准备出发时,它便开始吞噬我们;不诚实、不友善是把栅栏锁,把我们排斥到大众之外,成为一只孤独的老鹰,无友情的双手支援我们……

  由此看来,我该打破这一切的假象,慢慢地在起点改变用不一样的方法战胜者些尘封在我身上的枷锁,因为它们随时都可能让我跳动的心脏变成一块石头,让我前景的道路一片坎坷。我不想掉进我自己的陷阱中!战胜这些枷锁!

 

    初二:田紫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