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谁不说俺家乡好_700字

谁不说俺家乡好_700字

2012-08-14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富饶的城市,它座落在一望无际的东北大平原上,是全国闻名的产粮大市,享有“大粮仓”的美誉。

  我的家乡论风光秀美虽比不上桂林山水甲天下,也比不上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子湖畔,更不要说繁华都市北京、上海了,但它平凡中的美丽却让故乡人对它情有独钟!

  你看:秋天郊外艳阳高照,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一棵棵高大挺拔的钻天杨矗立在通往农村的公路两旁,一阵风吹来,树叶哗啦啦地响。放眼望去,红彤彤的高梁绽出笑脸,收获着农民的欢歌;田间地头人们忙忙碌碌,沉甸甸地谷穗堆满了牛车,吱扭小曲,唱不尽庄稼人的欢乐。傍晚,落日余辉彩霞满天,小庄稼院里,家家户户冒起了炊烟,嬉闹的孩子,手持麦秸你追我赶,小炕头上摆放的农家小烧,卷起的蛤蟆头,让辛劳了一天的庄稼人,足足过了一把瘾。

  你看:那城里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不必说高耸入云的电视塔,夜晚绽放出的七彩霓虹令你心驰神往;也不必说现代化的城市交通四通八达,汽车往来穿梭;更不必说街道两旁绿树成荫,花香阵阵;人们在公园、广场悠闲散步;在少年宫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在体育馆进行激烈的球赛。

  单就是夕阳西下,夜幕降临的时候,明月升起,满天的繁星像宝石一样闪烁,蜿蜒数里的路灯亮了起来;车流、人流汇集在一起仿佛是一曲流动的歌;劳累了一天的人们有的在书市琳琅满目的柜台前,翻阅着自己喜爱的书籍,如饥似渴地学习文化知识;豪华超市里,家长精心地为宝宝挑选舒适的服装和精美的玩具;美食城一家挨着一家,火锅热得人神清气爽,烧烤让你品出了生活的真味。

  这里是灯的海洋,创业者的世界,家乡的夜景是多么地令人陶醉啊!我的家乡美的实在,美的充实,我爱它的今天,更向往它美好的明天!

 

    初二:876987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