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问题的看法及建议_400字

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问题的看法及建议_4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们徐州市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创建文明社会。但是,为什么创建了那么久文明社会,都没有创建玩好呢?

  什么叫做文明城市?文明城市是指人人和谐共处,人人安律守己,人人以身作则。这也是我们没有创好文明城市的重要因素。

  先不说我们平民百姓,先说那令人难以容忍的“官二代”。他们自恃身出豪门,便觉得高人一等,就可以傲慢无礼,到头来连引以为豪的父母都弃之不理。如果市里对这些“官二代”进行教育的话,也许会让他们回头是岸,成为祖国的栋梁。

  再说说我们普通市民。前两天,我看见报纸上登的一组关于云龙湖畔的不文明现象的图片。对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中年男子躺在长椅上的图片。他在长椅上“恬然入睡”,但是却“占领”了其余游客的休息地。如果我们的游客谁去摇醒他,也许那个人就会知错就改,毕竟这也是件好事嘛!

  对于社会建设文明城市,我们每人都要参与,只要杜绝了不文明因素,我相信,我们徐州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江苏徐州云龙区撷秀中学初二:郭志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