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九尾狐·雪银针(十五)_1000字

九尾狐·雪银针(十五)_10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红色的雪与白色的樱花纠缠着,无论怎么执着却终究都会落下,如血般鲜红的颜色滑落,在地上溅起一片樱花。

  一个银白色头发的少女靠在樱花树干上,红色眉钉若隐若现,她勾起嘴角,但脸上却有着不相符的厌恶:“这个世界真是肮脏,还孕育出了那么多肮脏的人,那么多的欲望,恶心死了。都去死吧,死光了才好。”说着,少女伸出手,接住了一片红色的雪花:“唔,我最喜欢的红色。呐,飞吧,飞得铺天盖地,把这肮脏的世界都埋了,都埋了吧!”不知为何,那红色的雪花仿若凝固了般,并没有在少女的手心中融化,而是随着她口中呼出的气慢慢飘了起来,然后与樱花纠缠着落下。

  蓦地,一阵脚步声由远至近,踩在厚厚的雪上发出“咯咯”的碎裂声。少女绕着一缕发丝,疑惑地向前方望去。只见一个穿着白色纱裙的女孩从钟楼那边慢慢走了过来,一抹白色在这红色的世界中显得格外扎眼。少女越看越觉得不对劲,那女孩低着头,像是傀儡般一步一步朝这边走了过来,手中的笛子仿佛马上就要从她的手中掉落下来。

  女孩缓缓走到樱花树下,突然单膝跪地:“惜抹大人,若儿谨遵您的吩咐。”树上的少女突然笑了,“灵兮那家伙还真的办到了,现在,你是我的了。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怎能让给别人呢,虽然这一部分在我看来——是垃圾。”笑容缓缓消失了,最后一个音一顿,出奇地低沉。

  树下的女孩身子猛地震动了一下,长长的刘海遮住了面容,看不清表情。

  树上的少女愈发的妖娆,红色的眉钉反射出刺眼的光芒,脸上的表情也狰狞得可怕:“那个废物呢,怎么还不来?!”随着她的音调突然拔高,飞雪也骤然加大。在这飞雪掩映的背后,一个穿白色巫服的少年飞在半空中,洁白的翅膀缓缓扇动着,慢慢降了下来,站稳,同样单膝跪地:“祝惜抹大人成功破除封印,冷诺谨遵您的吩咐。”

  “呵,在我被封印的这段时间,看来你的功力也提升了不少啊,竟然连翅膀都修炼出来了。如果……我吃了你,一定会长进不少功力的。”少女舔舔嘴唇,转头向树下的少年望去:“如何?”

  少年颤动一下,垂下眼帘:“冷诺本来就是惜抹大人您身体的一部分,您赐予我元神,让我成为一个独立的生命,冷诺感激不尽。现在您如若想吃了我,冷诺悉听尊便。”

  少女坐直了身体:“有条那么忠实的狗,我怎么会舍得吃你呢。”前半句说得很重,像是想宣告什么似的。

  “客人就要来了,我们可要好好招待他们。满足欲望,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少女纵身一跃,跳下了树,红白相间的古装随风飘了起来,手腕上的铃铛随之发出一阵悦耳的响声。

 

    河南驻马店上蔡县第一初级中学初二:王愉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