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2)_1000字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2)_10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露露很高兴第一天就和老板混得这么熟,毕竟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老板是不容易的哦。其实这份工作也不是很忙,店里生意也不是忙的手足无措的那种地步。

  露露第一天上班,真是不习惯。一位大叔刚进来,她觉得他凶神恶煞的,有点怪害怕的。第一个客人,要有胆量,她在心里没底气的说。于是怯怯道:“恩,大叔……”还没说完,大叔就盯着她看。一边的绝伦老板娘看见了,刚想说些什么,在嘴边没说出来。沉思了一两秒就去迎接另一个客人了,似乎毫不在意却又是有意。露露看见了,心里忽然涌起了点安全感。

  露露想了想,总得有第一步啊!于是才和蔼的说“大叔,要什么呢?”于是又可想而知的有了新进展,终于,他的第一位客人满意地走了。

  忙了一天,外面的客人少了很多,只有三三两两地行人了。露露伸了个懒腰,看着旁边的绝伦老板娘,却是神采奕奕的。于是忍不住关心的问“绝伦姐,你不累吗?要不我来吧。”说着便起身来帮忙可惜,酿奶茶这是她可是不在行。三下两下弄得乱七八糟,可偏要逞能似的,其实她也只不过想要帮绝伦分担一下。一旁的绝伦看着,眼底是忍不住的笑意,傻姑娘,她不忍在心里想着。

  “好啦,今天老板我亲自传艺哦,认真点学!”绝伦又故作认真的说着,可惜一眼就看得出来,真是让人忍俊不已。露露吐了吐舌头,笑着说“是,老板,小的听命!”于是两人笑作一团。

  绝伦奶茶娘的很好,露露虽然笨点,但也挺认真。绝伦面对这样一个徒弟,原来的那股不耐烦也早就消失,认真的徒弟谁不想要啊?~

  “露露啊,红茶又放多了哦~”绝伦又指导道。露露耷拉着脑袋无力的恩又恩着。

  看来露露是真的累了,于是她就坐了下来,说了一声“歇息下好不好?绝伦姐。”看起来挺可怜的。绝伦马上就停止了手上的活,明显可以啦。不过看起来倒是一点都不累,真是个铁人。

  露露无奈的说“绝伦姐真厉害,这手艺我还要练个十年哦。又伸了个懒腰,想看看钟,到点了没。左找右找,终于在店门口看到一个黑色的钟,看起来挺漂亮精致的的,不过有股不可阻挡的魅力让人忍不住在看两眼。此时六点半、

  绝伦看见露露盯着那个钟似乎很着迷,便马上上前拍了一拍她,笑着说:“丫头,一个人吧,现在还不晚呢。累了就和姐姐一起去吃饭怎么样?”绝伦看起来可诚恳呢,真有大姐风范啊。露露见此情形,仿佛受宠若惊,拉起绝伦的手就想拉起真正大姐姐的手一样。连连点头说好,绝伦也毫不拘束的牵着她的手关上了店门,出发啦。

 

    初二:青争小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