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森林中的选举大赛_900字

森林中的选举大赛_9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片不为人知的森林之中,生活着一群小动物,他们在老虎大王的带领之下,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每天都沉浸在无忧无虑的欢快生活中。可是,好景不长,老虎大王在没多长时间里,便病逝了。森林之中又要开始选举新一代的统治者了。为了公平起见,每个动物都可以参加评审,在老虎和狮子中选择一个,成为森林的统治者。

  时间飞逝,终于迎来了森林中最为隆重的选举大赛——“kingcontest”(国王选举大赛),这一天森林里满的全部动物都来参加,热闹非凡。这时,本次国王选举大赛的主持人,漂亮的黄鹂小姐以最优雅的姿势缓慢的落在了舞台上。用上最美妙的声音对下面的观众说道:“大家好,我是黄鹂小美,是今天大赛的主持人,首先,让我们为已死去的老虎大王默哀一分钟,以感谢他的丰功伟绩。”说完,所有的动物都默默地低下了头。

  一分钟后,黄鹂再一次运用她那美妙的声音对台下的动物们说:“逝者已去,现在,让我们来选举新的森林统治者,首先,请我们的第一个候选人、上任统治者老虎大王的儿子小虎出场。”说完,缓缓的退了出去,小虎走了上来,十分自信的说道:“想必大家都知道,我的父亲是上任的统治者,可是他已经去世了,所以,我想子承父业,继续成为森林的统治者,将森林统治的更加繁盛,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我。”说完,就缓缓的走下去。

  黄鹂再次走了上来,对台下的动物们说:“接下来,有请我们的第二个候选人——狮子大哥,我们都知道,狮子大哥是上一任的人选,仅次于老虎大王,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的宣言有请狮子大哥。”

  狮子走上台,对台下的动物们说道:“老虎大哥一直是我最敬佩的大王,现在他去世了,我深感痛心,但是,我一定要秉承老虎大哥的可贵精神,为森林的小动物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请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

  黄鹂再次走了上来,对小动物们说:“现在,我想大家都已经在心中做好打算了吧,那就请拿好您手中的纸和笔,写上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人的名字,谁票数多,谁获胜。”

  动物们纷纷投上了自己的一票,最后,狮子成为了最后的胜者,由黄鹂为他戴上了拥有着至高无上荣誉的王冠然后将大权交给他,从此,整个森林在狮子的统领下更加的繁荣昌盛。

 

    山东菏泽民族中学初二:张丽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