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束花,永远芳香四溢_1000字

那束花,永远芳香四溢_1000字

2012-08-14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抬头望望窗外,阳光明媚,万里晴空。柳枝渐渐有一层嫩绿,鸟儿“啾啾”地叫着,衔着春光从远处飞来。处处都充溢着春的气息。

  我坐在书桌前,再一次注意到了花瓶中的那束太阳花,轻轻的嗅一溴,它依旧散发着的清香,那种香似乎渗进了我的心,将我拉回到美好的回忆中,让我又想起来她。

  那年暑假结束,我来到了一所新学校,看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有种孤单的感觉。虽然也有认识的朋友,但情意却是那样的暗淡,这使我不得不又想起了从前的那几个“死党”。她们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句俏皮话,甚至每一次的悲欢离合,都让我留恋不已。

  这时,一句:“你好”打断了我的回忆。我抬眼一看,是她!原来在同一年级但不同班的一个女生。我对她并不十分了解,只记得她有着憨厚的面孔,显得那样淳朴可爱。

  我半天没反应过来,直到她轻轻推了我一下,我眨眨眼,露出一丝微笑,自此,我们开始了深入的交往。

  她,亭;我,艺。渐渐的我们成了无话不说,不折不扣的好姐妹。每天在一起玩耍,交谈,放学一起回家,快乐陪我们走过每一天。

  第一次期中考试后,学校放了半天假,我约上了几个“死党”一起去逛街,当然少不了亭。途中,我看见一家饰品店里有株很美丽的薰衣草。那淡淡的紫,让我心动不已,我决定买下来送给他。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我不想让她跟在我身边,想先把她支走,想尽一切办法后,她很不情愿地被我支走了,看得出来,她生气了。“一定要快”!我想,两分钟后,我拿着礼物以百米速度冲了出去,她正要上车,我一个箭步赶在了她面前,把手中的薰衣草递给了她,说:“乖,别再生气了,这是你最爱的薰衣草,算我向你赔个不是还不行吗?”她先是一脸茫然,而后一是一番惊喜,瞬间又是一脸奇怪的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见她突然从背后拿出一束太阳花递给了我。那是我最爱的植物。那一刻,我的眼泪竟在眼眶中打起了转,而一向挂着笑容的她,此刻也闪着晶莹的泪光。

  就这样,两个小女孩再温暖的太阳光下紧紧地抱在一起,她们的心也变得更温暖,贴得更近了,永远,永远……

  一束太阳花,让我望却悲伤,走进快乐;一束太阳花,让她走进了我的世界;一束太阳花,让我们的心永远系在一起。

  太阳花的阳光,灿烂;薰衣草的优雅,我和亭的“友”与“情”,这一切的切,在我的生命画卷上添了感动的一笔。

  想到这儿,我又跑去那家饰品店,又捧着一束薰衣草,来到她窗前轻轻敲了两下……

  花香再一次渗入了我的心……

  好甜、好美……

 

    初二:茉莉的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