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舞蹈_1000字

我爱舞蹈_10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个活拨开朗,乐观向上的阳光女孩。生活中,我常常用笑来表达自己的心情,而舞蹈,则也是我演绎快乐的一种方式。

  五岁那年,我出于好奇参加了幼儿园的舞蹈班,那是的我,就像一颗小豆子,什么也不懂,只知道无论干什么事都不能落下自己,不然就好像吃了大亏。但也许就是从那时开始,我爱上了舞蹈。

  自此,每天下午我都要在别的小朋友放学回家后,在那个小小的舞蹈班里练上一小时,但却丝毫没有累的感觉,在那一个个不规范的动作中流露出的只有天真、可爱与快乐!

  一个月后,老师告诉我们,市里将举办一个少儿舞蹈比赛,我们也要参赛,得到这个消息后,我似乎还不太明白,但心里也不知不觉有种喜悦感。就这样,紧张的排练开始了。

  没过多久,比赛开始了,而我也迎来了第一次登台表演的机会。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我开始紧张了,一边听从后台老师的指挥,一边急切地在台下寻找着妈妈爸爸的身影。音乐响了,我按动作一拍一拍的跳着,突然,我看见了妈妈,她正冲我笑呢!顿时一股暖流流入我心间,我也笑了,笑得很开心,很快乐,很甜蜜……

  事后,我总是爱拿起爸爸的相机,在爸爸地帮助下翻看着演出时那一个个精彩瞬间,一边看,一边笑,总觉得每一张都那么好看,那么有意思。六岁生日那天,爸爸妈妈从那些照片中选出自任为最可爱的一张去相馆洗了出来,表上了相框,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我,看着照片上那个穿裙子的小姑娘,我又一次笑了。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十二岁的女孩了,用妈妈的话说,我长大了,变得懂事了,可我仍然爱跳舞,并且坚持了八年。在这期间,我付出了许多汗水、伤痛、泪水……然而我也收获了夸赞、成功、快乐……这些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更加深爱上了舞蹈。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景,而我,无论时间怎样推移,对舞蹈的热情永远都不会变。每一堂舞蹈课,我都会用心去学习,每一次演出我都用努力换来了成功。

  翻动着相册,看着那一张张舞蹈照片,我似乎看见了自己穿着舞鞋与长裙独自在那翩翩起舞,而我的心,也被舞姿所感染,所净化着,也在属于它的那一片天空,舞了起来。

  舞蹈,让我学会了坚持,坚持做好每一件事;舞蹈,让我学会了用心,用心去感受这世间美好的一切;舞蹈,让我得到了快乐,让我永远快乐的舞蹈,快乐的生活,快乐的成长!

  我爱舞蹈,它将永远陪伴我,永生永世,为我抒写下人生中每一个精彩与快乐的时刻!

 

    初二:茉莉的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