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了梦想而奋斗_800字

为了梦想而奋斗_8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人类的翅膀,拥有了它,人类才能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梦想是最温暖的光芒,在最黑暗的时候,他能化作一束光照亮前方;梦想是指南针,在你最迷茫的时候,它能为你指引方向。

  有人问我我最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小鸟。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它们动听的歌声,喜欢他们的聪敏矫捷的身手,更喜欢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的信念。清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为的是去欣赏小鸟动听的歌声,沿着家乡的小路一路小跑。忽然我被眼前所发生时所惊吓,有一只小鸟从树上掉了下来,而旁边的鸟妈妈并没有奋不顾身的去救它,并且表现的非常从容,好像并没有发生什么。我想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妈妈,当我回过神的时候,小鸟已经被狠狠摔在了地上。正当我走过去的时候,小鸟奇迹般的飞了起来。我突然恍然大悟,原来事情并不是这样,我错过了那位鸟妈妈。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每只小鸟都要自己学会飞,而在这个过程中,正是需要这样,只有看小鸟自己的造化了。鸟妈妈正是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学会飞才不会去救它,但是相信这是鸟妈妈的心里也一定十分痛苦吧。小鸟并没有辜负妈妈对它的期望,自己学会飞了。多么脆弱的小鸟啊!竟然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惜牺牲自己幼小的圣身体。因为他对自己的梦想是多么的渴望呀!外面还有许多美丽的事物等着它去看呢。也许这就是梦想取之不竭的动力吧!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值得我们去赞美的,比如说:飞蛾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追求光与热,情愿牺牲自己的生命将自己的身体扑向烈火之中。

  我敬佩上古的夸父,它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惜道路的遥远和艰辛,去与太阳赛跑,最后渴死在山谷中。生命是可贵的,但碌碌无为的生,却不如轰轰烈烈的死。虽然有的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在经历无数次坎坎坷坷之后并没有成功,但是只要你去追求了,总会有收获,而这个过程是值得去回忆的。

  倘若我有一双翅膀,我甘愿做人间的飞鹅,我要为了自己心中的光与热,扑向那熊熊烈火。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最后悲壮的死去。

 

    初二:孙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