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因为有了梦想_600字

因为有了梦想_6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有了梦想,蒲公英才会随风飘荡,落叶生根,哪管经历多少狂风暴雨。

  因为有了梦想,小野花才会努力开放,证明自己,哪管流下多少酸楚泪水。

  因为有了梦想,小溪才会坚持流淌,流向无垠大海,哪管途径多少崎岖坎坷。

  因为有了梦想,灰姑娘才会获得幸福。

  因为有了梦想,美人鱼才会游出大海寻求真爱。

  梦想,是成功的开始,梦想;是美丽的希望;梦想,是生命的辉煌!

  因为有了梦想,安徒生才会不懈追求,努力攀登,最终成为名振四方的童话大师。梦想,是他成功的起点。

  因为有了梦想,海伦·凯勒才会甘愿忍受黑暗世界的孤独,专心学习,刻苦创作,最终迎来了人生的光明,梦想,是她人生的转折。

  因为有了梦想,林肯才会默默努力,即使家境再怎么贫困,也要坚持,他相信梦想终究会起航,最终坐上了美国总统的宝座,梦想,迎来了他的辉煌!

  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会成长。

  因为小时渴望得到一根棒棒糖,我们会努力听话,认真做事

  因为少年渴望得到好成绩,我们努力学习,为梦想前进,不畏艰难。

  因为青年渴望得到好事业,我们努力进取,创造春天,尽管四处碰壁,决不后退。

  因为中年渴望得到幸福的家,我们努力工作,不断完善自己,在风雨中维持着自己的家。

  因为老年渴望家庭平安,我们不断祷告,叮嘱,为亲人祈求平安。

  这些梦想引出了我们的努力,换来了我们的幸福,因为梦想,我们才会积极的走完我们的人生,无怨无悔,全力绽放!

  梦想,人生的起航,因为有了梦想,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辉煌!!

 

    山东济宁金乡县司马中学初一:走过的纳些慢慢青春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