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从前的他,现在的他_450字

从前的他,现在的他_4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祥子,骆驼祥子,从前的他,贫穷但勤劳,贫穷但朴实,贫穷但乐观,贫穷但有自己的理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为自己干活!

  他,祥子,还是那个骆驼祥子,现在的他,贫穷却懒惰,贫穷却狡猾,贫穷却悲观,贫穷却只想着一件事——怎样才能占尽别人的便宜,自己不吃亏!祥子,经过三起三落后,你开始堕落,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似乎无人知晓。

  适者生存,不适者灭亡。祥子属于后者,所以灭亡,随之而来;美好,随之而去。的确,“美好”属于“适者”而“灭亡”也理应属于“不适者”,祥子,你选择的同时,想到这一点了吗?你还在祈求幸运女神的眷顾,可是你知道吗?幸运女神已经的你失去了信心,她还会眷顾你吗?

  也许是旧社会的黑暗,也许是上层人的压迫,也许是祥子意志力薄弱,也许是那三起三落,不管怎样,祥子变了,懒惰,狡猾,悲观成为了他的“挚友”形影不离的“伴随着他”先前的勤劳,朴实,乐观消失的无影无踪。命运,是个淘气的孩子,喜欢作弄别人。

  祥子,当一个人无法适应周遭的环境时,那么,失败与毁灭就会常伴你的左右,反之,你才会获得人生的成功与完善。一句话:适着生存,不适者灭亡。

 

    初一:李梦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