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上下五千年》读后感_300字

《上下五千年》读后感_3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读了一本名叫《上下五千年》的书。我被这本书中的故事吸引,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叫《盘古开天》的故事。

  这个故事讲了在很久很久年前,天和地还没有分开。混沌一片,这是出现了个叫盘古的人。他看见自己处在一片混沌中,便自己制作了一把斧子劈开了这个像鸡蛋的东西。重见了天日。盘古怕天地在和到一起去,就站在天地之间。于是,盘古每长高一尺,天就高一尺,地就后一尺。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一万八千年。盘古见天地不在和到一起,就闭上双眼倒下了。

  盘古死后,他的左眼变成了太阳,右眼变成了月亮。隆起的肌肉变成了山脉。头发变成了茂密的森林。

  盘古开天的故事虽然不是真的,但是它反应了我们中华民族那渊源留长的文明,和我们祖先的智慧!

 

    初一:李金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