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妹_500字

我的小妹_50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我又有了一个小妹,哈哈我太高兴啦!

  我的小妹妹可胖了,她从出生就很胖。现在她才六个多月都二十多斤了。粉嘟嘟的小脸特别可爱。我的小妹妹名叫王璐涵,小名涵涵。

  涵涵的头发百天的的时候头发还很长,乌黑乌黑的。不过,自从过了百天,我婶婶带她去理发,头发就不如从前了。

  涵涵的小眼睛可好玩啦!每当她注视着一样东西或者什么的,反正只要是她感兴趣的涵涵的眼睛就睁得很大,你不给她,她就会哭的哦!

  有一次我去我婶婶家玩,见涵涵还没睡觉。我就抱着涵涵玩,过了一会我觉得我的衣服好热,我把涵涵递给叔叔,我看了看衣服上这才知道。哼!淘气的小涵涵,竟然尿在了我的身上。哈哈!

  还有,我叔叔家是卖化妆品的,每天会有很多人去买东西。有一次,我婶婶抱着她卖东西,有一位顾客拿了一盒牙膏让涵涵看,涵涵伸手就去拿,抱着牙膏盒就吃了起来。那位顾客一看涵涵吃牙膏盒就赶紧把牙膏“抢”了过来,涵涵一看“到嘴的肥肉被人抢走了”肯定不甘心。她就一直哼哼,以为这样“肥肉又可以飞回来”,不过“肥肉还是没到嘴”涵涵哇哇的哭了起来。我婶婶赶紧给她拿了一盒,立马就不哭了。呵呵!

  呵呵!我的小妹真可爱,不过也是个淘气包。哈哈!我的小妹为我们这个大家庭添加了很多乐趣,很多笑声。小妹我太喜欢你了!

 

    初一:王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