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黄马甲阿姨_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黄马甲阿姨_350字

2012-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当人们还在睡梦之中时,马路上便响起了有节奏的"唰唰"声,是谁起得这么早呢?哦,原来是我们这个城市的美容师,她们正在辛勤的打扮着这个城市,迎接着新的一天.

  每天早上上学时,我都会碰见这位女清洁工,她穿着黄色的马甲,手中握着一只大扫把,正在用力的清扫着地面。

  那是星期天的早上,我下楼去拿酸奶,看见她正在清扫小区内的地面,便跑过去跟她打招呼,她见我在跟她打招呼,便笑眯眯的对我说:“小朋友,你起的可真早啊!”我忽然发现她的手上长满了死皮,这时她去清扫垃圾堆,那里散发出难闻的味道,许多人捂者鼻子飞快的走过去,而她却连口罩都没有戴,认真的清扫着,一点儿也不马虎。她还在垃圾堆上竖起“请不要乱倒垃圾”的牌子。

  她对工作兢兢业业,从没有怨言,也没有不满,她的这种精神太值得我学习了,我以后也要像她一样,默默无闻为别人奉献,这样一来社会就会变得更美好!

 

    初一:魏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