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都是手滑惹的祸_650字

[2012暑期征文]都是手滑惹的祸_6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偶然在网上看到了作文网,我便忍不住注册了一个。本来填一下信息就ok了,可是……

  “第一项,选择身份……”我浏览了一下,有老师,学生,家长等。我当然是学生啦,便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把鼠标向“学生”移去谁知,我那手肘不偏不移的撞上了一旁的墙壁——鼠标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上飘移,对着“家长”“叭”的一下,来了个亲密接触,于是,我的身份就莫名其妙地成了“家长”了!天哪,我还没享受够童年呢,才不想这么快就“做家长”啊!近乎绝望的我目光不经意间触到了屏幕左上角那个绿色的箭头,对了!后退试试看!

  我一边在心里喊着:“老天保佑!”一边点了一下那个救命箭头,“3秒后自动跳转……”3!2!1!呜呜,屏幕还是直接转到了第二项。唉,没办法,只能登陆后再修改了。

  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进入个人中心,点进基本资料,欧耶!那个可恨的“家长”后面有一个[修改]!此时我眼中的修改,真是美丽至极呀!我迅速点击它,兴奋地选择“学生”,又赶紧完成剩下的资料,心情很好的点击保存,接着哼起了小曲……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小曲哼了三秒就戛然而止——要填一个什么修改申请!我皱着眉,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修改申请是何方“神圣”。算了,只能瞎写一通了。

  我点击“发送”,软软的靠倒在椅背上,不无后悔的想:唉,都是手滑惹的祸,现在,只能继续老天保佑了……

    五年级:林书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