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对着一千颗星星许愿》读后感_700字

[2012暑期征文]《对着一千颗星星许愿》读后感_7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读了一本吕丽娜写的书,名叫《对着一千颗星星许愿》。这本书给了我很多的启示跟感受,我看完之后,总会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好书!

  这本书讲述着这样一个奇妙的故事:小蓝是一位不相信愿望能成为现实的小女孩,但自从收到了外婆的礼物——一个专属于她自己的故事,她就改变了对愿望的看法。故事中的主角是一头可爱的绒布熊,一匹世间无马能比的马和一把昂贵的小提琴,他们都有各自美好的愿望,它们在旧货店里等待着愿望仙女,它们坚信总有一天愿望会实现。就这样,他们的愿望在心底藏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天。奇迹终于发生了,就在这天夜晚,旧货店里的绒布熊和小红木马、小提琴都活了,它们高兴地在地上滚来滚去。

  读了着本书,我觉得书中有很多人都有缺点。向国王,他不应该砍了树木,给树林带来灾难。国王满足了自己,却差点害了别人。还有那位小姑娘,有了新玩具就不要旧玩具。还有可恨的猎人,杀了狐狸,让小提琴没有了家。

  此时此刻,我想起了我那已经送给表妹的布娃娃。记得有一次,她来到我家玩,我们都玩的得意忘形了。表妹回去时,一不小心摔倒在地。这时,表妹就像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眼里顿时流露出了一股泉水。那泉水“哗啦,哗啦”的涌了出来。“唉!该怎么办呢?”这可把我急死了。突然,妈妈拿出了一个我最心爱的布娃娃,送给了妹妹。

  现在,我不知道送给妹妹的那个布娃娃过的好不好,开心不开心?我想,布娃娃的愿望应该是希望我能再和它玩一天,哪怕是十分钟也行。布娃娃应该会在心底默默的许九千九百九十九天,直到哪天神仙来临,实现它这盼望已久的美好愿望!

  小说中,无论是故事的角色,还是故事的场景,都渗透着宽厚通达的爱的理念,传达出细腻的感悟与哲思,洋溢着温暖的浪漫情调。

    四年级:陈杉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