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故事_450字

我的故事_4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故事如同那家乡旁的那一条小溪,那样细水长流,流向那宏伟的黄河。

  我的故事如同大山深处那甘甜可口的泉水,那般的清澈透亮,如同明晃晃的眼睛,你越仔细看,越会发现这故事的奇妙性。

  当然,你可以把我的故事寄托给那天上亮晶晶的月亮,用柔美的月光衬托出我那奇妙的故事。让那寂静的大力从黑暗之中展现一丝丝活力。

  我的故事,不知你是否喜欢。

  我的故事只想将你那灿烂的微笑留在人间。

  我的故事在你不开心时陪伴你,用行动填补你心中的伤痛。用体温弥补你身上的冰冷。

  如果你是朱丽叶,我的故事便愿做你得罗密欧。

  如果你是柔美的月亮,那么我的故事便是那阳光四射的太阳。

  当然,如果你对我的故事不感兴趣,你可以将它化为一阵清风,一个虚无……

  当然,如果你反悔了,我的故事的大门愿为你打开,你可以成为我的主人公,当然只需两个字,愿意。

  我愿在故事里建一个玫瑰的花园,只需要读者那嫣然一笑。

  我的故事可以说是香气迷人的苹果,使人恨不得咬上一口。

  我的故事便是你得故事,当然要你得同意。

 

    初一:吴涵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