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默默无闻中的美丽_1200字

默默无闻中的美丽_12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默默无闻的奉献飘荡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芬芳;默默无闻的守护延续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使命;默默无闻的耕耘传递着“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细腻;默默无闻的付出坚定着“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信念。默默无闻的奉献——这种永恒的雷锋精神折射出的无与伦比的美丽震撼着每个人的心。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他,魏青刚,竭尽全力将三个素不相识的人从死亡线上拉回。海滨广场防浪堤上,突如其来的海浪将一位醉心于观赏风景而来不及躲闪的游客打落水中。他没有丝毫犹豫,瞬间纵身跳入大海。当他第一次挣扎着向岸边游来时,一排巨浪将他们打散,女游客再次被卷入大海。疲劳的他凭着心中最朴素真诚的救人之心再一次与巨浪紧张搏斗。当游客最终获救时,面对众人的询问与敬赞,他只留下“我是河南的,在这里打工。”的简短话语,便默默地扭头消失在人群之中。没有向他人炫耀的高调骄傲,没有向人们索求的耀眼报偿,他默默地守护着自己心中的那盏灯,让这橘色的光芒默默地为他人送去温暖。在魏青刚默默无闻的奉献中我们领会到了他一直坚定着的价值观,浪里白条三救落水女,他将这种雷锋精神在默默无闻的付出中绽放出独一无二的美丽。

  偏远苗寨,展现人性之美。她,李春燕,是大山里最后的赤脚医。提着篮子在田垄里行医,一间四壁透风的竹楼,成了天下最温暖的医院,一副瘦弱的肩膀,默默地担负起十里八乡的健康。生命的意义曾在隐秘的收费单和先进的手术台上被轻视和失落,却在遥远的苗寨被一位平凡女子的双手在默默地守护与坚持中找回。她,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不抱怨乡民屡次的欠费治疗,不后悔自己挥洒出的滴滴汗水,她在默默中凝聚的爱心红线与劳动结晶令无数人落泪。她是为山间带来希冀的灵鸟,她是照亮苗乡的月亮。一颗操劳的心,一张沧桑的脸,却依然漾着因奉献而收获的快乐。悠远苗乡呵护生命,她将这种雷锋精神在默默无闻的奉献中演绎出撼动人心的精彩。

  平凡身边,聚焦责任的光芒。她,晨,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她自愿坐在后排,身旁紧挨着垃圾桶,为了班级整洁明亮的环境她付出了很多。每天带领大家秩然有序的值日从不自先离开,两年多风雨无阻的坚持需要常人无法想象的毅力和一颗责任心。她默默无闻地耕耘着这片天地,从不厌烦为班级的倾心付出,每天的劳累也从未让这颗默默奉献的心的节拍戛然而止,虽然我们很少赞扬过晨这种默默无闻中源于内心的朴素美好,但班级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清楚明白她的付出与坚持,都被深深地感动着。身边普通人努力尽到自己的责任,晨将这种雷锋精神在默默无闻的坚持中绣出朴素美丽的纹理。

  雷锋精神,朴素平凡,它映出每个人心灵最真实的影子。雷锋精神是他人在困境中你伸出的援助之手,像汪洋中的静谧方舟给予人希望与勇气,在默默无闻中我们见证到了它的美丽;雷锋精神是对他人生命敬重的珍惜,像淙淙清泉给予人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慰藉,在默默无闻中我们领略到了它的真谛;雷锋精神是对责任的坚持中所显露的尽心尽力,像蝴蝶张开薄翼的执着,在默默无闻中我们感悟着它内在的精髓。

  默默无闻的奉献——这种雷锋精神让我们的心灵为之轻轻悸动着,让我们用心感受到了一种独特的美丽。

 

    初三:王梦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