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升初交响曲_1000字

小升初交响曲_10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升初是我们人生的第一次分别,我们要离开亲爱的母校,离开敬爱的老师,离开可爱的同学们。曾经总是迷恋那些梦的誓言,总是期待许愿瓶中的愿望会实现,所以我和同学们许下梦的誓言,要永远开开心心的在一起,那是我们用甜甜的泪水滋润脸颊。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知道了那些梦的誓言根本没用,也不会实现。那是我们用失望的泪水和眼神望着说出真相的母亲。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妙时光是童年路途中的重要一笔,还记得我们用英语和英语老师再见“Youareahardgardener,themoisturewehadjuststuckhisheadouttheseedlings,Thankyouforyourteacher。”用诗来告别语文老师“江河把我们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给我们带来明媚的早晨;亲爱的老师,您把我们引向壮丽的人生。”亲爱的老师再见了。

  还记得那次老天爷阴沉着脸,让人闷得要死。不一会儿,偷偷地下起了毛毛细雨,像烟也像雾。一阵微风吹过,窗子的玻璃上刮了些水珠珠,窗缝里透过一丝凉意,

  隐隐约约地听到远处有雷声响起,不一会儿,那声音就听得真切了,“轰隆、轰隆”地越来越近了,黑云也越来越浓,天色越来越暗。忽然,一道闪电划破长空,“轰隆隆——咔嚓”!一个炸雷,“哗——”雨下起来了。倾盆大雨哗哗的下着,那是第三节课,铃铃……下课啦,很多女生,望着窗外无情的大雨,“我们怎么走。”“回到家又要变成落汤鸡了。”“是呀是呀,哎。”铃铃……上课了,最后一节可不知怎么过得超快,“哎,放学了,要变落汤鸡啦。”走到大厅望着无情的大雨,不时的咒骂几句。一会传来熟悉的声音,“伟伟,我带你走吧。”回头一看是语文老师。“不了老师,我自己走就可以了。”“我带你走吧。”“好吧,谢谢老师。”我家和老师家是一条街,老师家远一点,走着走着就到我家路口了,“老师,我自己走吧,我家不远了。”我刚打算跑,老师拉住我说:“不行,你拿着伞。”“不行老师你会生病的,我是小孩子体格强,淋点雨没关系。”“不行,你是学生任务是学习,不能耽误学习。”“老师……”我还没说完老师就走了,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我低着头慢慢走着。

  天亮了,雨停了我发现今天的天额外的蓝,天空中出现了一道道美丽的彩虹那彩虹像小桥,又像缎带,也像丝绸,是那么美丽,多彩多姿。

  小升初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让我们回忆结束的美好,珍惜开始的明天。

 

    初一:陈伟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