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生如戏_400字

人生如戏_4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时光的流逝,当我们回视自己的人生时,或许会发出这样的感慨:“真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

  是啊,人生如逢场作戏一般——酸,甜,苦,辣,咸皆在一场戏中演绎。是的,正因为人生如戏,所以我们才能笑看他人人生,而难以演绎自己的人生。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在于——戏,看者一看而过,谈笑风生;演着历经万难,疲惫不堪。

  那我们的人生该如何演绎呢?是整日花天酒地,出手阔绰,懒散堕落?又或是勤奋好学,孜孜不倦,阅览群书呢?一切的一切,不得而知。

  那我的人生呢?呵呵,我的人生是快乐的,是惊险刺激的,它还是平凡的。

  童年时代,享受父母的疼爱,享受大自然的怀抱,多快乐啊!少年时代,走出家门,走向社会,体验着世态的改变,惊险而又刺激!青年时代,回味儿时的乐趣,笑对中高考的挑战,多么平凡啊!至于中年和老年嘛,呵呵,未到,所以还是未知。

  笑看人生,乐过人生,你会知道人生是多么精彩的一场戏!

 

    初一:闪灵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