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会放弃_600字

学会放弃_6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生活中,只有放弃一些,才能得到另一些。

  我就有一次放弃的“事迹”。那是一个暑假的事,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学校组织夏令营活动,好多同学多参加了,本以为我也可以参加。

  回到家里问妈妈,妈妈却斩钉截铁“扔”给我两个字“不行。”我极力反驳,可最后也没胜过妈妈。吃完晚饭,我一个人在屋子里生闷气。

  早上到了学校,才发现只有7个人没去,“哎,看来我们7个要‘相依为命’了”老师在8点前就带同学们走了。只剩下我们七个,要上7天自习课。“哎……”我们感叹道。第一天我们就读一些课外书。第2天我们复习了功课。第三天我们从校长室听到了一个惊天动地的一个消息——4天后考试,正好是夏令营结束的那一天。消息传来以后我们七个在自习课上认真复习,对考试充满了自信,倒是为去夏令营的同学担忧。

  三天后傍晚同学们回来了,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还在津津乐道一路上的美景。不过一听说明天要考试,一下子换了一张脸,愁眉苦脸地高叫“天呀,又要加班了”。

  “考试开始”老师大声说着,一看试卷同学们有的张着大嘴,有的瞪着大眼,蒙了。考试完了。成绩一公布,我们七个考地得超棒。老师夸奖了我们,回到家里妈妈也奖励了我,给我买了我梦寐以求的芭比娃娃。

  这就是放弃的好处,我们要学会放弃,放弃某件事不一定有坏处,不放弃也不一定有好处。放弃也是一种美德,让我们学会放弃。

 

    初一:陈伟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