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香港迪士尼乐园之旅_900字

香港迪士尼乐园之旅_90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寒假,我们一家四口去了号称“东方之珠”的香港。

  到香港的第二天,爸爸妈妈终于带我和姐姐去我们盼望已久的地方——香港迪士尼乐园。

  我们坐着迪士尼乐园专线来到了这个奇妙的乐园。迪士尼乐园分为三个世界:一是幻想世界,二是明日世界,三是探险世界。

  在“明日世界”里,我们坐上了明日星球的宇宙飞船——飞越太空车,在浩瀚无边的太空模拟背景和音乐灯光中,我们随着宇宙飞船急速的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风驰电掣般穿梭于各星球间……我们时而激动高呼,时而疯狂尖叫,玩得非常过瘾!

  在“幻想世界”里,我们带着3D眼镜尽情欣赏了让你身临其境的立体电影——《唐老鸭幻想曲》。在看电影时,随着唐老鸭的喜怒哀乐,水滴和花香不时从屋顶上掉落下来。看完《唐老鸭幻想曲》我们还去观看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里有着来自世界各地最有代表性的人物造型和生活场景。整个游览过程中我们一直听着不同种族的儿童用不同的语言演唱着《世界真渺小》让人感受到特别舒心。

  我得最惊险的莫属“探险世界”了我们兴奋的乘

  坐探险船,开始了刺激的水上漂流。看!丛林里一群小猴在戏耍,还有母象和小象在河岸边悠闲的喝水……探险船驶入了一片湖,湖中心岸上有一间木屋。我正琢磨,突然,从木屋里走出十几个手拿弓箭,

  身穿虎皮的大汉。船长说:“这些都是假人,别害怕。”

  我们的探险船继续向前行驶,这时探险船山洞门口停住了,之间山东两旁有一团团熊熊焰火准备想我们扑来,勇敢的船长见了情况立即开船,终于逃过了这个灾难。

  下午,花车巡游开始了,在欢快的音乐伴奏声中可爱的迪士尼乐园经典卡通人物出现了,他们顺着巡游大街边舞蹈边行进,或在花车上摆出各种造型与游客打招呼甚至还有许多小朋友跟着巡游队伍缓缓前进。

  到了晚上8点,一场名为“星梦奇缘”的焰火晚会即将开始了。除了睡公主城堡的幻想灯光外,整个迪士尼乐园的灯光全都熄灭了。以迪士尼乐园经典动画片音乐的背景声中,绚烂多彩的焰火在城堡上绽放,与此同时充满浪漫色彩的灯变化多端的灯光照射在城堡上。描绘出一幅美轮美奂的人间仙境。

  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再来迪士尼乐园游玩!

 

    六年级:果酱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