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乌鸦第二次喝水_450字

乌鸦第二次喝水_4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乌鸦衔来了石子丢进瓶子里,它喝到了水,动物们知道了都夸它聪明。于是乌鸦就骄傲起来,它觉得自己是最聪明的乌鸦。它一边飞,一边大声叫:“啊,啊,我喝到瓶子里的水了;啊,啊,我是最聪明的乌鸦!”

  白云听到了,没什么反应,飘飘悠悠飞走了;树林听到了,没有说话,只是在风里摇摇头。乌鸦看大家并没有理会自己,很生气,决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它飞呀飞呀,可怎么也找不到盛着水的瓶子。后来,它终于发现了一口水井,就落了下来,并不停地衔来石子丢进井里,可是水总也升不上来。

  一只路过的小松鼠蹦蹦跳跳走过来,问它在干什么,它不耐烦回答:“我在想办法喝水呢!”也不管小松鼠说什么,就径直飞去衔石子了。井里一只小青蛙被扑通扑通的声音惊醒了,问明情况后就劝它:“井水太深了,这样你是喝不到水的。”乌鸦一听就急了,说:“你懂什么,你个坐井观天的小青蛙!”后来,小青蛙又劝它,它更不耐烦了,衔起一颗石子向小青蛙扔去,吓得小青蛙急忙沉到水底去了。于是,就再也没有谁来劝它了。

  这只可怜的乌鸦,不停地飞呀飞呀,衔呀衔呀,最后都累得飞不动了,可是终于也没有喝到水。

 

    六年级:王诗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