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小家_750字

未来的小家_750字

2012-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未来的未来,我们都将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小家,而在这个温馨的小家里又有了与众不同的幸福。

  忙了一天,终于下班了,我坐上了天空系列的飞翔小轿车,在观赏别具一格的风景的同时,我回到了我温馨又幸福的小家。

  下车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具有奶香味的空气,随后就进入了全自动大门。顷刻间,院子里的“幸福兔子”、“怪怪蘑菇”、“飞飞奶牛”和“乖乖松鼠”主动排成四行,一边做着“欢迎操”,一边喊着口号。走过“动物队列”,我的浮在半空中的小别墅就映入了眼帘。

  转眼间,时光空间电梯就带我进入了客厅。啊!屋子里真亮堂,一层淡黄色的壁纸使客厅的光线变得那么柔和,另外,这种壁纸可以形成一种荧光粉,天色只要变暗,屋子里就会根据我的需要变得亮堂堂的。其次,每面墙上都有两扇蓝色窗框和白色“遮阳纱”的套装版。房屋中间,一个桃红色的沙发“静静的”呆在那儿,一个海洋系列的茶几座落在沙发前。墙壁上,一个闪闪发光的黑色液晶电视机在欢乐地“笑着”。走到沙发的旁边,一架白色的“小兔子型钢琴”就会从“隐身”变成“现身”。钢琴后面是一个天蓝色的旋转楼梯,从远处看就像一朵浪花。

  上了二层,你会感到一阵阵的饥饿。在“奶油蛋糕”桌子上放着各种美食。智能食品机可以从卫星上接收到我的食品资料,根据我的心情和需要制作出各种美食。

  淡淡的粉色墙壁、柔软舒适的温馨小床、甜甜奶香衣柜和蜜桃书桌构成了我的卧室。窗户外,淡黄色的“遮阳纱”在飞舞,就像一只漂亮的蝴蝶,机器人保姆“巧巧”正在为我调换壁纸的颜色,突然间,我的卧室变成了世外桃园。淡绿色的草原上飞着一群五颜六色的蝴蝶,几朵野花在轻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我家的浴室只有听见我的鼓掌声时才会“现身”。在这美丽舒适的卧室里,我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在未来的未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温馨!

 

    六年级:王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